Philoso-晋江

  我是《[综英美]三流侦探模拟器》的作者本人,这是昨天和格欧费茵如是说的聊天记录。追过我的文的读者可能知道我三次元真的很忙(今天更新还没写完救救我)本来是不打算出面的,毕竟抄袭是实锤,而且后面也涉及到更多作者和文章,现在完全变成了作者格欧费茵如是说的个人问题。

  

  但是新道歉声明里涉及到我的部分让我很不舒服……我确实最开始因为格欧费茵如是说是个未成年,再加上我没有时间而有大事化小的想法,然而后来看到第一版道歉信(是的,发出去的是第二版)实在没有什么诚意,改过之后已经快八点了而我急着写当天的更新,就出于懒得网络支教一字字教怎么写检讨的心理同意她发表,但完全不代表我认为这封道歉信是合格的。

  

  我自己没有精力追究,群众的眼睛的雪亮的,后来发展到今天,雪球越来越大,受害者越来越多,归根结底,还是需要抄袭者能够正视这件事,而不是默认他人的宽容和原谅。言尽于此,打扰关注此事的两本书的读者,我不会在晋江作者有话说里提抄袭的事因为担心会影响到读者看文体验,也不想被扣上引导网爆的帽子,最后万分感谢所有为此事件付出时间和精力维护正义的读者,你们都是天使!!我唯一能做的是好好写更新,所以今天晚上暂时不会再回复了我真的要去写更新了要写不完了呃啊啊啊啊!!

评论(90)

热度(2376)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